f崂山区新闻网 > 北宅 > 正文

党群心连心——北宅街道书院管区北头联合检查点的暖心故事

2020-02-06 09: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白沙河畔,有一面鲜红的党旗在迎风飘扬,一支党员突击队正在车辆川流不息的滨海大道旁值守,守护着里面500多户,1600多人的四个社区(北头、晖流、张家、燕石)。

正月里的寒风凛冽刺骨,防疫检查点的值守人员无论穿几层棉衣,用不了多久就被冻透了。此情此景,牵动着北宅街道北头社区居民的心,在社区书记栾丕制的带领下,居民们连夜行动起来,有人捐出了铁皮板房,有人开来了大吊车,凌晨四点,一个面积达20平方米的临时板房搭成了,温暖的灯光带来了光明,逼走了寒风,温暖了每一个值守人员的心。

在燕乌路疫情检查点,经社区主任史德强积极协调,腾出一间社区居民的平房作为检查点供值守人员使用。

疫情挡不住温情。2月4日下午,招游天下旅行社总经理宋永强为抗击疫情检查点的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手套、口罩、电暖器、喷雾器等价值5000余元的物品,让他们更加平安温暖地守护居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