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战“役”沙子口在行动:小河东现役女军人投身社区战场

2020-02-06 09:5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王文超,是一名在读军校学生,现放假在家。

现在在全国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时间紧,任务重,小河东社区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基干民兵突击队以及志愿者服务队,参加路口执勤、入户调查、喷洒消毒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的投入到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休假在家的王文超同志得到消息后,以一名军人的身份积极地向社区党组织和民兵连请战,报名参加一线的防控工作。在得到批准后,她及时地投入到战斗中,不仅在社区主要路口协助检查登记、协助网格员入户调查,还积极的帮助社区走访低保困难家庭,帮助发放生活用品等志愿服务活动。除此之外,她还从自己的津贴中慷慨解囊,向“疫”区捐款1000元。

作为一名放假在家的军校学生,特别是一名女同志,她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军人,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勇敢请战,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担当精神,真正体现了一名中国军人的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