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面瘫”医生执着坚守工作岗位

2020-02-06 09:5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郑涛是沙子口卫生院综合内科的年轻医生,2013年参加工作,作为科里青年骨干医生,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经常加班加点。疫情来临后他的工作更是连轴转,刚到隔离点24小时值班,又到青银高速路口体温检测,同时还兼着急诊夜班、机动队流调。2月1日凌晨,他在青银高速路口检测体温值班6个小时,夜间风大,加上近期连续加班,早晨下班回家刷牙时突然发现自己嘴闭不上,口里的水漏了出来,眼睛也闭不紧,半边脸搭拉了。他悄悄去海慈医院就诊,被诊断为面神经炎(面瘫),医生让他休息一个周。郑涛考虑单位人员紧张,谁也没有告诉,照常回单位上班。分管副院长发现郑涛面容有异常,盘问了一番,这才知道了实情,既感动又生气。郑涛却说:“面瘫这是小病,治疗后很快就会好。现在大家都这么忙,不能因为我让同事们忙不过来。”

抗击疫情,医者使命,让我们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