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暖心!中韩街道近日频频收到企业、居民等群体捐赠物资

2020-02-06 09: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韩街道始终冲锋在前,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公共场所喷洒消毒液消毒杀菌、在疫情值班点值班……奋战多日以来,消毒液、口罩等用品是街道当下急需的战役“配备”。近日,在中韩街道里,许多企业和个人都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为街道、社区提供了很多物资,为中韩街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一道道重要的屏障!

2月2日下午,山东艺林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浩,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仉琨等人来到中韩街道,共为街道捐赠消毒液50桶。街道在接受捐赠第一时间内安排车辆,对所有社区进行了发放,将用于社区公共区域消毒等方面。

今天,社区党员于绍浩来到社区执勤点,“这些天看到镇村干部为了抗击疫情,守护我们的家人,没有休息一天,我真是很感动。”

与社区领导简短交流说明来意后,于绍浩将满满一箱口罩交给了工作人员,并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朴实的小伙子虽然话不多,但临走时留下的一句“一点绵薄之力,有啥需要,我一定全力以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执勤代班领导王和福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捐赠人表示感谢,并表示:社区一定不负使命,坚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打赢这场事关社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韩社区居民王清峰慷慨解囊,捐给社区一线工作人员500个口罩,用于防控疫情,为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心尽力,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近日,张村社区居民群里因为这样一段话而沸腾。宗昌69药店的孙艳表示:“咱张村社区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辛苦了,今天看到下雨天还在坚守岗位,瞬间感慨万千,张村村民的安全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在现在物资紧缺的时期,我能做的就是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和板蓝根给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天冷注意多添衣物。”

除了张村社区宗昌大药房69号店以外,国贝大药房等多家药房先后多次向社区检查站赠送口罩和消毒液等医疗用品,并对社区的防疫工作提出赞扬并表示感谢!一个温暖的笑脸和一次暖心的善举也感动了张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心。

病毒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处处在。最美居民身影接连不断,董家下庄社区居民曲维展为各个值班点无偿提供防护口罩,社区居民张鹏为各个值班点无偿提供红外线温度计,均用于防疫防控工作,为这样的好居民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