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王哥庄战“疫”党旗红】示范岗上党徽亮,党员突击冲在前

2020-02-04 11: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 潘宁 招婷婷)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区委坚强领导下,王哥庄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发动各社区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将党员精兵强将集中到工作最需要、任务最重要、群众最关切的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彰显担当、践行使命。

街道于1月29日第一时间出台《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号召基层党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建立“党员示范岗”,机关党总支成立了第一支由各管区书记、第一书记、包社区干部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并发出倡议书,再次吹响“小城冲锋号”,党员们主动请缨加入到防疫队伍中。

在社区重要卡口处,广泛设置了47个社区“党员示范岗”,由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岗,严格盘查外来车辆,对外来人员严格进行登记、备案,防止疫情输入。35支党员突击队奋战在宣传发动、信息摸排、卡口检查、社区巡逻等防控疫情斗争一线。

突击队员牢记入党初心,认清责任使命,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履职尽责,在关键时刻快速响应,危急时刻冲的上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全面做好疫情监测、人员排查、卡口检查等工作,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铁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员徽章在防控疫情斗争最前沿闪闪发光,让党的旗帜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