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战疫”一线 王哥庄街道政协委员在行动

2020-02-04 11: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 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王哥庄街道政协联络办公室发动街道政协委员积极投身这场“战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

疫情防控阻击战,社区是基层第一线。在得知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缺少防护物资,政协委员们踊跃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区政协委员、文武港橡塑刘先锋先后两次为港东社区捐赠口罩3000只,并第一时间送到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区政协委员、丰润海藻有限公司经理周玉强将2吨消毒液捐赠给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区政协委员、山东海沃嘉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蔺丽伟向崂山区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区政协委员、二月二生态农场负责人王文俊为常家社区一线人员捐赠500只口罩……委员们的爱心接力还在持续进行,大家纷纷表示,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必将取得最终胜利。“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微薄力量,尽可能帮助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刘先锋说。

面对疫情的严肃考验,区政协常委、青山社区党总支宣传委员姜兆阳,区政协委员、庙石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高存革选择坚守工作岗位,成为一名“逆行者”,社区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岗、社区主要路口防疫检查点等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与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等携手一起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守护社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