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双报到”单位宁真小学为王哥庄街道常家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04 11: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 疫情防控战斗打响后,“双报到”单位-宁真小学,对接王哥庄街道常家社区,以走访慰问、捐赠物资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来、常家社区党支部加强与“双报到”单位密切联系,积极认真开展双联活动。

本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宁真小学老师们格外关心,经常电话联系询问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社区防疫有关情况后,校长、支部书记刘娟和工会主席陈正秋、党建联络人李海燕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奋战在“疫”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并于1月31日为卡口送来口罩100副,2月2日又送来84消毒液、洗手液、塑料手套、喷壶等物资,为社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