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这些给一线警察的慰问,来自被感动的普通青岛人

2020-02-03 16:2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 近日,坚守在防控疫情岗位上的崂山公安分局民警,多次被群众感动。

点击浏览下一张

1月30日上午,正在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桑园社区执勤点协助社区开展疫情封控登记执勤的民警李炳生收到了辖区一名女子送来的两包60个口罩。据了解,她是执勤点附近一家五金店的店主,她这几天看到民警每天都在执勤,而气温骤降,天气寒冷,民警、辅警为了防控疫情依然坚守岗位,群众被感动,为表达感激,将两包口罩送给执勤民警,并叮嘱执勤人员一定做好自身防护。

1月31日下午2时20分许,一名男青年驾车来到青银高速青岛东疫情检查站,送来两箱水果和80瓶矿泉水,只道了一声“辛苦”,随后驾车离开。

执勤民警纷纷表示,岁寒情愈暖,疫前爱更浓。口罩虽然隔离了你我,但隔离不开大家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口罩虽然遮挡住了面容,但挡不住眼里的力量与温暖。致敬温暖,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场战“疫”,一定能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