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崂山要闻 > 正文

“山音海乐”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排行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2020-01-20 19:0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 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宣传部、青岛市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承办,青岛市崂山区原创音乐协会、青岛市魔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山音海乐”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排行2019年度十大金曲颁奖盛典于2020年1月19日晚在崂山区市民文化中心隆重上演,张文成、王奕丁、苟瀚中等十大金曲歌手登台献唱,为岛城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同时颁奖盛典还依次颁出了优秀歌曲奖、十大金曲奖、年度青岛本土最佳男歌手奖、最佳女歌手奖、最佳作词奖、最佳作曲奖、最具本土风情歌曲奖等奖项。

年度优秀歌曲颁奖

年度十大原创金曲颁奖

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排行

2019年度十大原创金曲

(排名不分先后)

张文成 《崂山》

作词:张文成、堇临作曲:刘昊霖

仪沁东 《太平角之恋》

作词:王开生作曲:仪沁东

王奕丁 《问冬》

作词:王鑫作曲:马政

林非 《模样》

作词:张文成作曲:林非

橘子海乐队 《夏日漱石》

作词、作曲:2KM

王逸 《痛过以后》

作词、作曲:王逸

苟瀚中 《笑着哭了》

作词、作曲:苟瀚中

郭鹏 《追》

作词:肖强虹作曲:郭鹏

颗粒 《李林》

作词、作曲:颗粒

吕强 《过往未来》

作词、作曲:吕强

年度最佳作词奖:张文成《崂山》

年度最佳作曲奖:苟瀚中《笑着哭了》

年度最具本土风情歌曲奖:《山海逐梦人》

年度最佳女歌手奖:颗粒

年度最佳男歌手奖:苟瀚中

今年,已经是“山音海乐——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排行年度十大金曲颁奖盛典”在青岛崂山区举办的第二届。本次颁奖盛典仍然延续公益赠票的形式,抢票通道开通后受到了众多热爱音乐岛城市民的关注,不到一周票量就一抢而空。

现场岛城众多音乐人和热爱音乐的岛城市民,大家欢聚一堂,歌者们用心凝练的音符让人们一次次报以真挚的喝彩,一起见证了这场用音乐雕刻铄硬勋章,用热爱拓印时代荣光的盛典时刻。

近年来,崂山区一直在加大提升文化软实力,致力于营造文化产业发展的优良环境和浓厚的文艺创作氛围,而音乐作为一个喜闻乐见的载体和媒介,在打造城市文化IP、丰富城市文化形象方面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

通过一年一度的“山音海乐——青岛最动听原创歌曲排行年度十大金曲颁奖盛典”,大力扶持、挖掘更多有才能的原创音乐生力军,为青岛市原创音乐健康发展,深耕青岛原创音乐沃土助力,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