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王哥庄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插花品香活动

2019-12-31 17:5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矫立伟 王秀丽)12月31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在文体中心活动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插花品香活动,活动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插花老师姜荣荣为30余名文化骨干进行培训。

康乃馨、小雏菊、满天星、玫瑰花……只见培训桌上摆满了各个品种的鲜花,花香四溢、很是怡人。姜老师从花的种类、代表的花语、花的生长习性以及插花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员运用学到的技巧,认真进行剪叶修枝、造型设计,一个小时后,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在学员的巧手下变得诗情画意、清新怡人。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虽由人作,却宛若天开。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文艺骨干的插花技艺,还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也寄托着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