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举办2019中老年人 门球、高尔夫球联赛

2019-12-12 17: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 仲冬风日寒,赛场舞翩跹。挥杆展风采,幸福在中韩。12月10日,崂山区老体协、中韩街道办事处举办的“2019中韩街道中老年人门球、高尔夫球联赛”在中韩社区门球场开赛。来自社区的三支代表队共5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仲冬时节,阵阵寒风阻挡不住队员们的比赛热情。赛场上,参赛的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挥杆对垒,沉着冷静,“过门”“撞击”“闪击”动作挥洒自如、精准有力,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活跃了中韩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交流,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老年人的精气神。

门球、高尔夫球运动集竞技与健身于一体,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深受广大中老人喜爱。一直以来,中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中老人体育健身活动发展,不断加大对老年体育设施建设的投入,积极建设标准化门球场地,完善基础设施,吸引、支持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特别是门球运动已成为中韩街道的新亮点、新名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