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沙子口街道姜哥庄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公益课程进校园活动

2019-12-02 11: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为推进学校环保教育工作,形成全员参与的氛围,近日,沙子口街道姜哥庄小学邀请崂山公益课程志愿者讲师甄老师为队员们授课,介绍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

讲师课上激情澎湃,通过课前热身小游戏,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甄老师从垃圾的危害、垃圾如何处理、为什么要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投放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队员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队员们热情参与,受益匪浅。

同时,课堂上开展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即巩固了队员们有关垃圾分类的常识,又让大家知道了各类生活垃圾该如何投放。队员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会在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也会将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家长,为保护我们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引导队员们自觉爱护环境,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生活习惯,同时,积极倡导家长们自觉参与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创造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