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逐梦新时代——中韩街道开展巾帼创客电商培训活动

2019-12-02 11:0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青岛市妇联关于“新旧动能转换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中关于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服务,激发各行各业女性的能力、活力和潜力的要求,大力推动“妇女干部素质工程”,并根据创业就业妇女群体需求,11月19日下午,中韩街道妇工委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巾帼创客电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短视频营销创业导师、重塑生命体验营销模式创始人许昊然,以“5G时代社交新零售”为课题开展,街道各管区、各社区对电商学习有兴趣及需求的女性群众约五十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期以来,中韩街道妇工委积极组织创业妇女群体参加电商、家政、园艺、插花等技能培训,全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性劳动者队伍,培养挖掘女创业者典型,充实巾帼创客联盟队伍,为女创客提供信息互通学习的平台。在“5G”时代的大环境下,街道妇工委将持续拓展巾帼文明岗创建领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引领基层妇女积极开展创业活动,展现出新中韩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