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成教中心创社区教育品牌 展成人教育风采

2019-12-02 11:0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近年来,中韩成教中心社区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需求为导向,以社区为根、特色求发展,以改革为引领、创新作驱动,通过开放资源、共享发展,全员、全程、全方位满足城乡居民个性化、多样化的终身学习需要,打造出一批叫得响的社区教育和全民终身学习品牌。

11月19日下午,在市北区社区教育专家张万义主任的带领下,泰安肥城社区教育考察团一行五人对我校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宋芝霞校长的引领下,考察团参观了学校多媒体教室、书法教室、剪纸教室、瑜伽教室和活动室等,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校长介绍,不时驻足观看、拍照,交流心得体会,对学校的文化建设赞不绝口。接下来在会议室观看了学校社区教育之星和品牌建设视频,校长进行了集中讲解,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学校社区教育品牌建设经验。

考察团全体成员对此次参观学习表示非常满意,表示学到了不少知识,希望将好的经验带回泰安肥城,使自己家乡的社区教育更上一层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