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

2019-12-02 11:0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 11月22日,正是24节气的小雪,孟冬时节、萧萧风雨,中韩街道却显得春意盎然,街道机关的同志们欢聚一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暨“我的祖国,我的歌”2019中韩街道机关卡拉OK、朗诵比赛。用最炽热的情感、最赤诚的大爱,守“初心”、担“使命”,用最深情的声音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伟大的新时代。

卡拉OK大赛让大家唱出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热爱,接下来满含深情的朗诵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直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中韩街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对人民的大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这次活动展现了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读书活动的学习成果,又展示了中韩街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和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丰富、活跃了街道机关文化生活和良好的工作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