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王哥庄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1 11: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昱 林宗欣)为进一步发扬关爱儿童的传统美德,汇聚社会正能量,弘扬爱护儿童的社会风气,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儿童,使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11月26日,王哥庄街道团委带领社区团支部书记和青年突击队成员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8位留守儿童家中,与留守儿童家人们亲切交流沟通,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以及有可能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还为他们送去花生油、面粉等慰问品,表达了街道及社会对孩子们的关爱。

接下来,王哥庄街道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等社会特殊群体,协同各方力量守护他们,及时反馈他们的需求,同时号召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树立山海小城文明风尚,播种爱心,收获希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