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市司法局到中韩司法所开展蹲点式调研

2019-11-09 14: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市司法局推进机关干部下沉基层司法所相关工作要求,7月25日上午,以市司法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旭亭为组长的工作调研组深入崂山区中韩司法所蹲点调研基层司法工作,崂山区司法局有关领导,中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成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中韩司法所有关人员编制配备、基础设施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全面了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社区矫正等公共法律服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就“如何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优势、如何增强基层司法行政执法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普法实效、全面加强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等内容与基层司法所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吴旭亭同志表示,要充分利用下沉蹲点调研工作的机会,收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优秀经验,同时要把当前制约司法所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带回去,充分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加有效的支持基层司法所推进法治建设工作。他要求所有蹲点同志要按照市司法局党委统一安排,全面参与基层司法所的日常工作,深入了解法律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司法所队伍建设的现状,积极出谋划策,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反映共性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全面落实蹲点调研工作要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