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哥庄街道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会议

2019-11-06 18: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胡佳辉 王秀丽)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强化软弱涣散党组织建设,有效推进各项整改,确保日常党建和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11月4日,王哥庄街道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会议,各软弱涣散社区第一书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区派第一书记分别结合主题教育、党建引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逐一表态发言。

在听取完各社区汇报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派出王哥庄街道监察室主任孙建光要求,主题教育期间要重视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群众无小事,对于小问题要及时整改;社区和街道要联动整改,共同解决基层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杜绝形式主义,实实在在为群众干成事,干好事,不出事。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曲永涛指出,要落实“五个一”整顿工作机制,主动向区包联领导和结对部门汇报工作,工作队切实靠上整顿,第一书记大胆发挥帮扶作用;要加强“1+7”标准化建设,继续建设“185”乡村治理体系,对照上级文件开展“回头看”,对不完善的方面落实整改;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社区书记是抓党建第一责任人,做到“四个合格”,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办公室主任郝新阳最后强调,各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和抓手,正视差距、正视矛盾、正视问题,敢于担当、狠抓整改。一要大力抓好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战斗堡垒就在身边、先锋模范就在眼前。二要扎实抓好为民服务,认真开展街道“小事连心”特色党建活动,为群众办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要积极推进“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八小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社区在党组织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