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区医保局联合沙子口卫生院开展“双报到”暨“三进三服务”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2019-11-06 18: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近日,崂山区医保局联合沙子口卫生院在松山后社区开展了一次“双报到”暨“三进三服务”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由崂山区医保局的专业人员讲解了医保“三险合一”政策实施的背景及门诊统筹、门诊大病政策的报销待遇,并对老百姓关心的pos机刷卡问题给予了答复;同时,讲解了申办高血压合并心、肾并发症及糖尿病合并心、脑、肾、眼并发症的材料要求及办理流程。

活动现场,沙子口卫生院也积极为社区居民宣传医保政策,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及肺功能,进行戒烟、限酒、改变生活方式的健康宣教。

通过此次宣讲服务活动,更好的了解了社区居民对医保政策的需求,搭建了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的沟通平台,提升了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获得感,激励着我们更好的为社区群众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