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哥庄街道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暨软弱涣散党组织党员培训班

2019-10-21 10:2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亚男 王秀丽)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软弱涣散社区“两委”成员和党员思想觉悟、能力素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16日至18日,王哥庄街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暨软弱涣散党组织党员培训班在崂山八中阶梯教室举办,400余名学员参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齐唱红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开班仪式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曲永涛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全体参训学员齐唱红歌,在歌声中唤起红色记忆,激发前进动力,继承革命传统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课程设置上,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重点讲解了重温青岛崂山的红色记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修订纪律处分等党内条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等课程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软弱涣散社区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质,让学员们以理论滋养初心、践行使命。

培训结束前,街道还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以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政策和专业知识的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