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沙子口街道“乐曲飘扬”葫芦丝公益培训班开班

2019-10-15 17: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许文娟)近日,沙子口街道2019年第一期“乐曲飘扬”葫芦丝公益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在沙子口成人教育中心如期举行,3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葫芦丝培训课程。

当天,老师安排的课程内容丰富,不仅介绍了葫芦丝的起源,还详细讲解了按孔方法、演奏姿势、气息的运用等知识。由于多数学员的乐理知识基础较薄弱,老师不厌其烦的讲述,亲自示范,一点点增强了学员们的学习信心。课堂上,学员们认真的学习,整个活动室充满了婉转悠扬的葫芦丝乐,洋溢着浓浓的民族气息。

据了解,此项活动为社区的葫芦丝爱好者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居民的音乐素养,陶冶了情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