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举行“我与国旗合个影 红领巾点赞新时代”活动

2019-10-08 09:5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7日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让华楼队员厚植爱国情怀,对祖国来一场最深情的告白,9月30日中午,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组织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小照片寄托大情怀,队员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祖国欢呼,向祖国献礼。

手举国旗,一起大声祝福祖国,快乐的幸福感顿时洋溢在每名队员的脸上。队员们围绕国旗摆成各种形状,用简单、质朴的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着爱国之心。“我和国旗合个影”,留下这珍贵的瞬间,成为每个队员的永久纪念。

四(1)中队刘诗梦:祖国妈妈,您迎来70岁生日了,想想几十年前,革命先烈的奋力抗争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您真是伟大!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更骄傲,能生活在祖国的怀抱里!

三(1)中队杨益:在这个高兴的日子里,我欢呼着、高兴着、歌唱着,因为这是我伟大的祖国母亲的生日!

六(2)中队毕婧宸:七十年的风风雨雨,祖国历尽劫难,却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坚强,祖国我爱你,你是我们眼中的骄傲!

此次“我和国旗合个影,红领巾点赞新时代”活动让全体少先队员感受到了浓烈的爱国情怀,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队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爱你,中国”!这不仅是一句话,更是一份承诺,一份契约。与国旗合影,留下的并不只是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更是融进了一颗赤子之心。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队员从小立志做一个有志向、有道德的人。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