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军训正当时,我与祖国共奋进”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军训活动掠影

2019-10-08 09:5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7日讯 9月29日,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军训生活,共庆祖国生日。瞧,换上军装的队员们,神采奕奕。

王爱芹校长主持了启动仪式,强调了队员需要努力的事项。随后教练就位,意味着军训的正式开始。在这两天里,队员们进行列队纪律、站军姿、敬军礼、坐姿、队形、出入列、集合离散、整齐报数、齐步行进与立定、敬礼与礼毕、停止间转法……这些军事训练,队员们都认真的学习与完成动作。

2019年9月30日下午,队员们齐聚操场,进行了会操演练和军训汇报展示,把两天的军训成果展示给老师与教官。两天苦练,今朝亮剑。队员们步伐有力,队列整齐;队员们目光刚毅,坚定自信;队员们动作规范,昂首自信。这队列的整齐划一,离不开教官和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每一位小战士的参与。

英姿飒爽的会操结束后,老师们为优秀中队和24名军训小标兵颁奖,这是对队员们两天训练成果的肯定与鼓励。

两天的军训虽然结束了,但给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本书中最美丽的章节;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愿孩子们永远保持初心,拥抱梦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