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党支部“双报到”侧记

2019-09-19 18:4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崂山区华楼海尔希望小学的党员教师们,真正践行了“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理念,单位特色、党员优势、群众需求真正得到了有机结合,取得了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的良好效果。

走进家庭,家访促进交流

9月18日下午,华楼小学党员教师对枣行社区低年级学生进行了集体家访,了解孩子对学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听取了家长的需求,为家校合作的顺畅进行贡献了一份力量,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作用,培养在职党员发挥特长,持续为社区建设服务,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赞扬和好评。

发挥特长,服务家庭教育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家长、学校、教师的引导与陪伴,为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协调发展,让家长朋友们更全面地了解孩子、了解学校,张燕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低年级教学的经验,为家长们准备了低年级学生习惯养成教育讲座。讲座在家长中引起了极大的共鸣和反思,通过讲座,家长们更清晰地认识到“榜样”与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让孩子内心充满爱,充满幸福,充满前进的力量,用心陪伴才是孩子成长中最珍贵的礼物。

赠送礼物,爱心呵护成长

华楼小学党员教师们还为小朋友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书籍,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爱心,增添了一分温暖。在为孩子们送去礼物的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学校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家校合作交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服务项目落实,以真情、真心、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