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唐家庄社区举办妇女儿童家园专题活动暨妇女技能培训插花活动

2019-07-16 21: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妇联联合街道成教中心在唐家庄社区妇女儿童家园组织社区妇女进行插花技能培训活动,来自社区的30余位妇女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街道妇工委负责人肯定了唐家庄社区妇女儿童家园的工作,并鼓励社区妇女积极参与到我们的妇女儿童家园工作中来,同时希望唐家庄社区妇女工作再接再厉,继续一步一个脚印的推进妇女工作。

活动开始后,花艺老师先是细致地向大家介绍各种鲜花的养护知识以及插花过程中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然后学员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插花活动,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胆发挥想象,将手中的玫瑰、雏菊、百合等花根据颜色以及形状的不同错落有致的搭配在一起。花艺老师不时地指导学员们要注意鲜花的剪切方法和鲜花的搭配,学员们再插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会及时与老师沟通。大家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大家交流经验,拍照留影,对自己亲手完成的花艺作品都感到非常的惊喜。

插花不仅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品位与修养。通过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广大妇女同志学会了基本家居插花技巧,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同时也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享受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