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青岛博雅公司举行助学公益募捐启动仪式

2019-06-27 19: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甘肃、贵州等地家庭困难青少年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崂山区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对困难青少年进行助学公益募捐的倡议书》要求,在崂山区、街道工会的指导下,6月24日上午,博雅公司举行了“托举明日希望,展现社会担当”助学公益募捐启动仪式。

博雅公司董事长曲森先同志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祖国今日的建设成就来自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明天的发展更需要今日奋发向上的少年郎。为了明天的希望,在此号召博雅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助学资金捐赠,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曲森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贫困地区的莘莘学子捐款12000元,现场的每一位员工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出了一份自己的爱心,踊跃捐款,一笔笔善款承载着大家对贫困地区孩子的祝福和希望。

启动仪式上共募集到善款20000元,本次活动募集到的全部善款将上缴至崂山区总工会,统一纳入区助学专项资金专户。具体捐助金额将在博雅公司宣传栏进行公示,严格资金管理,确保帮扶实效。

善心如水,可以滋润干涸的心田;爱心如阳,可以温暖冰冷的世界。让我们一起加入到募捐活动中来吧,用你我的点滴爱心,为困难青少年撑起一片温暖的蓝天,有更多的精力去刻苦求学,有更宽的心胸去感恩担责,有更大的梦想去奋斗拼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