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保健食品安全进社区——北宅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06-26 16:5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2019年6月25日,北宅食药所联合北宅市场所开展“保健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保健食品方面的知识、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接受居民咨询,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食品、保健食品知识的认知水平引导公众合理消费。

由于老年人是保健食品的主要消费人群,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老年人切勿听信那些将保健食品说成灵丹妙药的虚假宣传。保健食品是一种特殊食品,一般只适宜于特定人群食用,不能代替药品。购买时要通过正规渠道选购,认准产品包装上的保健食品标志(小蓝帽)及保健食品批准文号,购买后索要正规的销售凭据,切忌通过非法传销、会议营销、电话营销等途径购买保健食品。不参加任何以产品销售为目的的健康知识讲座、专家报告、免费试用等活动。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保健食品时一定要妥善保存购物小票。在发现问题食品及保健食品时第一时间拨打12331投诉举报。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北宅食安办还发起了“守护北宅人舌尖上的安全 食药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引导广大辖区居民积极学习食安知识,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