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水域管理及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会议

2019-05-23 10: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秀丽 记者 刘一凡)5月22日,王哥庄街道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水域管理及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会议,街道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新明,各管区党委书记,水利、建设、市政、安监、教育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明结合近期各地市发生的溺水事件,强调了水域管理和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管区、各社区以及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要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二要加强人防、物防和技防。坚持预防为主、源头治理,组织开展好辖区内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同时,深入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为主题的预防溺水专题教育,提高学生避险意识和自护能力;三要做好儿童及青少年人身安全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王哥庄街道办事处关于进一步做好水域管理及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的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