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明实践,德耀崂山——王哥庄街道举办“母亲节”健康教育讲座

2019-05-09 19: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通讯员 江丽 王秀丽 记者 刘一凡)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妇女健康知识,呼吁家庭关爱女性健康,5月7日,王哥庄成教联合街道妇联、文体中心及教育、工会共同举办“母亲节”健康知识讲座,100余名社区妇女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市妇幼保健院黄煜主任,黄主任结合多年的临床经验,对妇科保养和常见病的治疗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讲解,并告知女性同胞定期体检的重要性,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妇女们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向黄老师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讲座贴近生活、通俗易懂,为妇女们送上了一道实用的健康大餐,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健康知识,又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接下来,街道也将继续开展插花品香、知识讲座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辖区母亲们送去生活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抚慰,在街道创造和谐、温馨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