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举办陈氏太极拳培训验收活动

2019-05-02 14: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通讯员 徐胜男 王秀丽 记者 刘一凡)4月29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在崂山茶博物馆举办了陈式太极拳培训验收活动,区老体协太极拳技术总指导亢清泉、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藏学军、副主席任登刚,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王利,青岛陈式太极拳国际培训中心总教练陈媛媛,王哥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新阳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王哥庄街道自3月18日开始,在崂山茶博物馆进行为期20课时的太极拳培训,共计培训60人左右,极大地丰富了辖区内老年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居民强身健体的积极性。本次培训以陈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竞赛套路八法五步为主要内容,特邀青岛陈式太极拳国际培训中心教练刘洋为居民进行现场教授。此次太极拳培训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学员们风雨无阻,每期都按时到场,并进行签到,他们通过录像、结对练习等方式,快速掌握陈式太极拳的要领。活动验收现场,学员们行云流水、游刃有余的将陈式太极拳法进行了展示,亢清泉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演练。

强身健体,全民太极。王哥庄街道将秉承着提高全街道居民体质和健康的初衷,广泛发动社区、学校、单位、机关等参与到太极拳学习的浪潮里来,使太极成为王哥庄文明实践的一张“活动名片”,通过太极强健群众体魄,丰富群众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