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王哥庄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教育中心机关党支部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9-03-18 15:5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广磊)为扎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工作,近期,王哥庄教育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来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党的精神和风范,接受革命传统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在纪念馆里,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专题记录片和中共青岛历史展,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基本陈列展厅以及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专题展厅。党史纪念馆中的图表、实物和视频,把大家带回到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党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此次参观对于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想新征程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继续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优秀党员的精神,不断完善自我、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王哥庄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