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金家岭街道金岭管区举办“浓浓元宵情、金岭一家亲”区域化党建活动

2019-02-22 22:15
分享到: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多代共庆,党群同乐”的节日氛围,让党建引领更有温度、更聚人气,2月17日,金岭管区在管区办公楼五楼举办了“浓浓元宵情、金岭一家亲”元宵节活动。活动邀请了青岛市交通委、青岛市专利代办处、青岛城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韩成教中心、交运集团、如是书店等十余家共建单位的领导、员工及家人以及社区党员群众共同欢聚在此,共度佳节。

上午9点半,活动伊始,金家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岭管区党委书记冷寒冰为活动致辞,她指出,自2017年金岭管区创建党建示范点以来,管区党委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功能,整合区域内各党组织优势,以更凝聚、更优化的方式,发挥党组织的影响力,从而达到需求互应、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项目共赢。今年初,金家岭街道金岭驿家党群服务站在金岭管区揭牌成立,通过党建工作为企业搭平台、促发展、解难题,为企业党员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活动开始,大家通过一段“VCR”一起了解了《元宵节的由来》。在舞台的两侧,两座红红的灯架上藏着一排排字谜纸条,大家一起引颈而望,进行着元宵节最传统的节目——猜灯谜,轻松愉快的游戏引得众多家庭纷纷上台参与,让大家既可以体验民族文化传统,又能增加学识、丰富知识。天气虽冷,但大家欢庆元宵的热情丝毫不减,到处洋溢着喜庆的笑颜。

最近,朋友圈里火了一个新话题。“学习强国”,你注册了没?熟人见面时话题还多了一个新“互动”——晒积分,比成绩!活动当天,现场前三名积分的观众,分别获得了由金岭管区党委准备的精美大奖一份。

“中秋节吃月饼、过大年吃饺子,元宵节我们要吃什么呢?”“吃元宵”随着现场主持人与小朋友们的互动,热闹的制作元宵环节接踵而至。管区邀请到国家级面点高级技师尚乾老师及他的面点团队,现场教大家制作元宵。你掐面团、我放馅料,大家齐心协力,一派热闹景象。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香糯圆融的汤圆很快铺满了桌面。活动结束后,大家还都领取到了由尚老师团队亲手制作的元宵一份。

据金岭管区党委副书记王彬介绍,下一步,金岭管区党委将深刻把握“党建引领,党群共建,创新服务,凝聚人心”的工作思路,围绕党建工作的重要节点,共商共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继续探索创新,推出更多因地制宜、优势共享的党建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