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中韩街道举办“迎新春促就业”招聘洽谈会

2019-02-21 13:45
分享到:

2月11日,年后上班第一天,中韩街道人社中心在张村河管区举行了“迎新春,促就业”招聘洽谈会。

正逢张村河管区举行贺新春文艺汇演,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很多,街道工作人员在演出之前向居民发放了岗位信息800余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折页600余份。现场展示120家招聘企业的信息,提供岗位1500余个。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张贴了“青岛微就业”二维码海报,居民通过“青岛微就业”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实现找工作、搜培训、信息验证等多项功能,为求职务工人员在春节后及时找到工作提供了更便利的渠道。同时,向居民宣传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

据了解,2019年,中韩街道人社中心将每月至少举办一次招聘会,为居民带来更多的招聘信息和惠民政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