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旅游崂山 > 正文

亮闪闪的花儿朵朵开 崂山灯光秀带你进入奇幻世界

2019-02-11 09:3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大盆友小盆友,

现在带你们入奇幻世界

走起……

夜晚,漫步于崂山区的滨海城市客厅,“踩”着金元宝而来的金猪喜气洋洋,手里还提着火红的灯笼,这是崂山区为迎接猪年首次设置的卡通造型灯光小品,一旁的荷花灯、蘑菇灯如梦似幻,成为星光的海洋,过往的市民游客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节日里的美好景致。

据崂山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崂山区春节灯光氛围营造分为两个方面,为了给市民与游客提供更丰富、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夜间活动环境,同时提升老百姓参与度,让市民与游客走出来,共享崂山发展成果,在崂山滨海城市客厅周围安装灯光景观小品,包含5组灯具艺术品造型、150棵树木LED挂树灯、约200平方米草坪铺地LED灯串。此外,为更好的丰富美化崂山城市夜景,在崂山区38处楼体媒体屏上播放春节喜庆、动感、科技的春节宣传片,从2月1日正式开始播放。

据悉,崂山主城区楼体亮化时间平日是晚6时至8时,节假日将延长1个小时,除夕夜将延长至晚12时。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还给市民和游客推荐了3处最佳观赏夜景的地点,分别是国信体育场、徐家麦岛山上和石老人海滩。今年,崂山区还将继续推进主城区的亮化氛围营造,计划完成松岭路到石岭子一带的楼体亮化,进一步彰显崂山区的山海景观魅力,提升城区的夜间景观品质。

光影间,尽显崂山区山海品质新城的独特魅力。这个春节,星光崂山与您不见不散。

晚上的世界和白天完全不同

是不是比刘谦的魔术还神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王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