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正文

金岭管区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1-31 20: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 1月17日上午,金岭管区综合党支部在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是讨论预备党员辛苗苗等10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管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彬主持。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参观中共党史纪念馆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中,此次转正的十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一一向大家认真汇报了工作和思想情况。随后,每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都对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所取得的进步,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素质。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辛苗苗等10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管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彬做总结性发言。王书记在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青年党员应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气质。老党员们也纷纷鼓励新转正的党员要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增光。

转正大会结束后,管区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追寻党的历史。在参观党史纪念馆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专题纪录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共同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艰辛探索以及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辉煌历程。纪念馆利用大量珍贵图片以及历史实物,展现了共产党领导青岛人民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讲解,深刻感受到了我党发展的巨大变化,受到了极大鼓舞,自身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加强,在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