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中韩 > 正文

崂山区食药局中韩所开展餐饮外卖食品包装检查

2019-01-30 16:36 来源: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落实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从9月初开始,中韩食药所对辖区内餐饮店外卖食品包装物进行检查。

一是日常检查时,对辖区内餐饮店外卖食品包装物的安全卫生进行检查;二是开展餐饮食品外卖包装专项检查。检查食品外卖包装索证索票制度,重点查看餐饮单位使用的各类塑料、纸质等材质的包装盒、包装袋等包装物的索证索票;三是严格食品包装物的存放和使用管理,防止交叉污染,要求食品经营者按规定保管食品包装物、分区存放,离地离墙存放,不得在外包装打开后长期裸露存放,以及存放在易交叉污染位置等。

截止目前,共检查69家餐饮单位的外卖食品包装物,下达责令整改9份,现场发现并销毁不合格食品包装物128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