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大项目 > 正文

崂山区重点大项目——青岛金石馆正式投入使用

2019-01-30 16:34 责任编辑:李慧 来源:区电子政务办公室录制剪辑
分享到:

    作为我区重点大项目,投资2.5亿元建设的青岛金石馆日前正式投入使用,进入试运行阶段。

    青岛金石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共21层,由一馆三中心构成,集青岛金石博物馆、青岛金石文化交流中心、山东金石拍卖交易中心和大型文化企业孵化中心。其中,1万平方米金石博物馆内的精品奇石馆、大型奇石馆、青铜器馆、美术馆、当代著名画家艺术馆已经开馆,属于公益性质,免费对市民开放。

    当代著名画家艺术馆也引入了杜大恺、何家英和宋雨桂三位当代著名的画家定期来青交流,这在全国尚属首次。另外,金石文化交流中心将定期举办山东金石文化艺术节、学术交流会、学术报告会等。3万平方米的文化企业孵化中心主要致力于引进大型文化企业,孵化培育中小企业,目前多家企业已经入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慧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