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旅游崂山 > 正文

崂山迎旅游高峰期 景区南线将分两段独立运行

2019-01-30 16:33 责任编辑:蓝天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崂山景区迎来了旅游高峰期,目前旺季周末日接待三万多人,从崂山风景区管理部门了解到,着眼于确保崂山风景区旅游旺季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和游客安全,保障社区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7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崂山旅游专用路(Z004)太清垭口至华严段,除社区车辆、公交车及救援车辆外,其它车辆禁止通行。

    据了解,根据国家旅游局关于《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和《青岛市旅游条例》等相关规定,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将景区南线观光车分为大河东崂山游客服务中心至太清、华严至仰口两段独立运行,门票两日内有效。巨峰、北九水、华楼游览区运行模式、门票价格及有效期均不变。

    “此举可以较有效地缓解旺季交通拥堵,”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满足游客深度游览崂山景区的需求也是一个很好的保障,对游客来说,尽可能利用公共交通到景区游览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记者 钱卓 通讯员 战莉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