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旅游崂山 > 正文

崂山长假经济火爆 农家乐民宿一房难求(图)

2019-01-30 16:33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截止到下午4点,今天崂山风景区接待游客3万3千多人,同比增长119.6%。游人爆棚,自然也拉动了景区的旅游经济。记者在崂山九水、流清、巨峰等景区转了一圈,发现大大小小的农家乐、民宿都“爆满”,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很多本市居民和外地游客都提前一个月就预订好了房间。

记者曹岳介绍,中午12点,崂山景区里的游客依然熙熙攘攘,而景区周围的这些农家宴和渔家宴也是非常的火爆,像我身后这排靠近海边的饭店,现在基本上都已经坐满了,很多人专门来这里看海景品海鲜,体验正宗的崂山风情。

从崂山景区大河东停车场进入南线游览,这样成片、成规模的农家乐有不少,每顿饭人均消费在40元到100多元不等,房费在200元到600元不等,记者问了一圈,长假这几天,基本上家家客房满员,入住率都在98%以上。

九水景区今天人气最旺,雨后崂山的美景吸引了大批游客,不少人都是携家带口,举家出游。午饭时间,周边的农家宴也是生意火爆,新鲜的活海鲜、崂山参、山野菜、地瓜面包子等,让很多外地游客大呼过瘾。

除了“接地气”的农家乐,最近几年越来越多“高大上”的民宿也纷纷扎根在崂山景区里,住宿标准在1000元到2000元不等。这些高端民宿的高价格并没有让游客打退堂鼓,反而是早早就被抢订一空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