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旅游崂山 > 正文

长假25.2万人次游崂山 六到七成是年轻人

2019-01-30 16:3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国庆黄金周即将落下帷幕,截至8日下午3点,崂山景区假日期间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5.2万人次,游客量增幅达19.6%。

据悉,今年中秋前夕,崂山太清宫以24150票荣获“中国最美赏月地”景区第一的美誉,让崂山景区的人气飙升,在接下来几天国庆假期的旅游接待中,游客接待量屡创新高。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负责人介绍,“自从评选了这个最佳赏月地之后,到大厅咨询赏月这条线路的游客增加了三成以上。”“我们就想看看这个全国第一到底是什么样,虽然不能一睹‘太清水月’芳容,起码来过这个地方,回去跟亲戚朋友们聊起来也倍儿有面子”。来自北京的郝先生说,他们国庆期间自驾到青岛来玩,本来没打算来崂山,看了评选以后,就决定带着家人到崂山来转一转。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