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

2013年崂山区四大主导产业累计实现产值437亿元

2019-01-30 16:32 责任编辑:李慧 来源:崂山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2013年,以大力发展青岛蓝色经济核心区与金家岭全球财富中心为契机,我区工业四大主导产业加快产业结构升级,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436.8亿元,增长9.5%,高于规模以上工业整体增幅2个百分点。

    其中,家电电子产业累计实现产值275.6亿元,增长7.4%,占规模以上工业的44.3%;以海克斯康为代表的高端机械产业产值突破百亿元,达到104.5亿元,增长18.6%;以华仁药业为代表的海洋生物制药产业累计实现工业产值突破十亿元,增长13.1%;以顶津顶益为代表的食品饮料产业累计实现工业产值46.7亿元,增长2.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慧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