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

崂山加快金家岭金融新区建设 推动金融产业发展

2019-01-30 16:32 责任编辑:李慧 来源:根据崂山闻剪辑整理
分享到:

    金融业是我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方向。近年来,我区以金融载体建设、高端项目引进等为重点,全面加快金家岭金融新区建设,推动我区乃至全市金融产业实现新一轮升级发展。

    近日,位于我区金家岭新区的地标建筑永新国际金融中心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这个总投资20亿元的项目,建筑面积近27万平方米,由三座塔楼构成,计划今年下半年启用。

    金家岭金融新区是市委市政府规划的千万平米金融中心的主要载体,我区着力打造的三大战略平台之一,总占地面积23.7平方公里,总建筑量2715万平方米。目前,金家岭金融新区内已投入使用的金融业楼宇面积接近2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的30个高端楼宇项目建设正在全力推进。2013年,全区新引进金融企业37家,使总数达到159家。

    在新的一年里,我区将紧紧抓住金融新区上升为全省战略重点,青岛获批财富管理综合改革实验区的重大契机,努力在财税政策、产品创新、金融开放等方面先行先试,继续加大载体建设与招商引资力度,提升金融新区的辐射力和要素聚集能力,争创全市金融改革发展的先行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慧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