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城区建设 > 正文

首发:北九水道路改造完工 观光车4月1日恢复

2019-01-30 16:31 作者:庞为 责任编辑:郑言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首发:北九水道路改造完工 观光车4月2日恢复

春日崂山樱桃花盛开(纪春章 摄)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今天从崂山景区获悉,经过20天施工,Z005崂山旅游专用路(北宅街道孙家社区至观嶗社区路段)改造工程已结束,景区观光车将于4月1日起正式恢复运营。届时,所有旅游车辆停放于北九水换乘中心,购票后换乘景区观光车进入景区游览。

    此前由于道路施工,北九水从3月11日起一直封路,观光车停运。

【北九水游览区赏花线路】:

1、被誉为“崂山第一枝”的山姜花、迎春花、山樱花花期:3月—4月观赏地点:内四水至蔚竹庵沿线看点:各色花儿娇小妩媚、成簇成片,点缀在游览路的两侧,向游客们绽放着春的笑脸。

2、紫藤萝、蒲公英花期:4月—5月观赏地点:内一水鸿烈酒楼附近看点:成串的紫色花朵掩映于绿色藤蔓和红瓦石楼间,清雅却不失芬芳,与星罗棋布的薄公英花儿相映成趣。

3、稠李、映山红、荚蒾、花楸、水榆、锦带花、天目琼花、绣球花花期:4月—5月观赏地点:内四水至蔚竹庵方向循环线道路周边看点:各色花儿竞相绽放,与绿树、奇石、流水相应成趣,观石、赏花、听水,感受一次耳目一新的诗意之旅。(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