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世界无车日 崂山交警倡导车辆礼让斑马线

2019-01-30 16:29 作者:刘宇昕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9月22日讯(记者 刘宇昕) 22日上午,崂山交警大队风景区中队与青岛供销中专中学、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进行合作,共同倡导车辆礼让斑马线,遵守交通秩序。在活动现场,交警对占用公交车道的私家车,不礼让斑马线的车辆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上午10时许,崂山交警大队与公交集团及学校学生共同诵读安全出行倡议书,提醒过路行人及司机能够自觉遵守交通秩序,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共鸣,纷纷在文明出行倡议红幅上签名。
  崂山交警大队风景区中队执勤民警说:“公交车作为一种环保、便捷、低成本的绿色出行方式,在为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更应该遵守交通秩序,礼让斑马线,将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民警提醒:共享单车是近来兴起的另一种绿色出行方式,虽然单车小巧方便,被广大市民所喜爱,但市民在骑行时,同样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