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崂山区新闻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崂山巴士应对十一小长假打造品牌线路

2019-01-30 16:29 来源:鲁网
分享到:

  鲁网青岛9月25日讯(记者 赵芳艺 通讯员 杨正)崂山巴士公司第一分公司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品牌线路,在“十一”国庆小长假到来之际,383路线党员、班组长在车站和车厢向市民发放《383路线旅游登山‘便民卡’》积极开展旅游线路宣传活动,受到市民欢迎和点赞。 


  对今年不同线路特点进行分析,启用节日运行计划。节日期间客流较大的线路增加运力10%,重要交通枢纽、旅游景点、重点商圈增加车辆。同时安排营运调度人员及志愿者到各个主要站点,关注客流变化,科学调整运力,适时增加区间车,保证市民节日出行。公交集团公布途经各个景点何商圈的公交线路,建议市民和游客节日期间乘坐公交车游览岛城景点到商场购物。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